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的姐姐

她够惨地...
昨晚我和妈妈去神庙求神
够力咯
我去拜神要上香嘛
我拿了一把香(大约40多支)来拜
要死掉
那个烟多到半死
我的眼睛要疯掉了
不过姐姐能好OK咯

哪里知道
我竟然要排队=.=
人多到半死
我的脚要断掉了还没到
我妈妈还在那边坐到爽爽(哈哈!)
我叫她来她还不来
算咯

终于到了
它说我姐患上"睡丹" =.= (解:整天睡觉)
要她多流汗(越多越好)
它还给我姐姐一张药单
还有几张符
OK咯
回家

隔天
姑姑拿褒好的药给我姐姐喝
闻时还很香(像凉茶的味道)
应该蛮好喝
哪里知道喝下去
苦苦的
喝完后还辣辣的(恶心)
姐姐还闹脾气不要喝
不过最后还是喝下去了(GOOD)

她还说要吃MAGIE面(想这样多)
算咯
要煮给她
等一下才煮
现在在POST着

好了
讲完了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