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沙滩最好玩

星期一去了MONKEY BEACH,MUKA HEAD,TELUK BAHANG
爸爸开车载我们到一个地方, 然后我们才坐船去目的地
做船蛮爽的 海风很凉
到了目的地 我们都把行李全部放进帐篷里
过后就去玩了
在那边看到了DELTATASIK LADAM
有朋友下海游泳
我没下水因为怕冲凉>水很冷+厕所肮脏
他们还挖SIPUT 挖到一大堆 晚上吃不完
有一个小孩 被埋在沙滩里我们笑到
晚上他们在当地下厨
炒饭 炒面 炒SIPUT 煎鱼 熏SOTONG 熏番薯 还有SAUSAGE
总之一言难尽
我们从DINNER吃到SUPPER
很饱
等雨停了我们有CAMP FIRE
我爸又煮番薯汤
喝过了我们就去睡觉
不过有人整夜没有睡
在那边讲话 蛮吵的

不过第一天下雨过 不大好玩
第二天 天气晴朗
一大早就起身
吃过面包
没看到我爸
原来他捕鱼去了
他带了两条鱼回来
煮成加哩吃
过后我们到沙滩走走
我还下水游泳
去冲凉是还好 我不怕=]
过后就去玩
然后回家了

以上叙述不是很完整
=]
最完整的在我脑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