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2009年8月20日

今天偷偷ONLINE的...
妈妈不给嘛...
我很好
帮姐姐晒衣和收衣
不过当然有原因的啦
我叫她不要跟妈妈讲我ONLINE
想不到她答应了


今天凯旋给我写各人资料=.=
吓到
真是令我受宠若惊

在POST这个POST时 我要缝女童军的布
做好后可能会拍照放在这里


而且我觉得姐姐要生病了
超可怜的生病
我是过来人


接着
我很期待明天
因为PUAN LYE 给我们体育!!!

我们全班听了开心到... ...像这样=.=


好了好了
要缝了
88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