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2009年8月23日

好久好久没POST了
很多很多东西要讲
姐姐生病
令我也不能ONLINE

昨天晚上
我去EDMUND的生日PARTY
LAST MINUTE 才讲要去的
因为前一天他生病
讲要把PARTY做在下个星期
哪里知道他好了
嘛做在昨天咯
有一些人来不及买礼物
我也是
妈妈讲包红包
嘛包红包咯

在这里
我要跟EDMUND讲SRY咯
我们不应该这样的
你生日我们还这样
SRY
对不起
MINTA MAAF
对吾句
PAI SEH
WATEVUH LA

还有
不要再放那一首歌了
忍不住U KNOW?
全部都要哭... ...

秘密讲出去了
惨了惨了
你们最好守口如瓶
HEHE
我也一样拉
不要担心
最后一年了
不会对不起你们的^.^

年尾做PARTY
很多很多人要做
还有OVER NIGHT的
GOOD LOH

贝多芬
你不要这样乱拉
一直吵我们=.=
STOP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