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2009年8月24日

够惨的...
今天我变MAID了
两个姐姐生病了
剩我一个人做家务事
惨咯

大姐生病了将近一个星期
都没起色
希望她快点好
二接今天才生病的
她发烧
38.7度
但是像平常人一样
没什么两样
还很精神(跟我生病是一样)

讲到学校
够GENG的
杨老师讨论科学考卷
那个鱼咯
老师讲我们"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我们笑到不知道怎样
我们整堆就讲杨老师是在讲着粥伯伯=.=
我们笑了又笑(像什么鬼一样)
哈哈

在POST这个POST时
我给我姐姐量体温
哪里知道我粗心大意
把它给弄破了
死了这次
妈妈千交代万交代
不要让它坏掉
怎么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