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今日心情集

~
讨厌讨厌讨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恨死你了了了了了~~~
讨厌讨厌讨厌你~~~~
为什么我会看上你~?~?
因为瞎啦啦啦啦啦
->不是瞎~是盲目 XP
@.@
因为你~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因为你~
我失去了自由
因为你~
我失去了信心
因为你~
我讨厌自己
什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还有
因为你
我~
的~
心情~
变得~
...~
怪怪的~~~
XP~
都是你啦~~~
不想和你做朋友又不行~
想和你做朋友又很奇怪~
我是怎么啦~?~?
当回自己最~好~
所以不要谈这个话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