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牙齿D奇妙之旅

XP
牙齿D奇妙之旅
=.=llll
刚刚去dentist那边
然后刚好到我
聪明叻我
这次做appointment
XP
进去
是男dentist
算咯
然后坐下
dentist叫那些护士准备不知道什么来的
紫色的
放在一个黄色的桶里
那个护士搅来搅去
hahax~
那个医生讲那个护士适合去做蛋糕
=.=
suak~
那个紫色的东西好象是gum酱的东西
医生将它放在一个铁上然后压在我的牙齿
很特别的感觉
XP
冷冷的
大概几分钟后
他将它拿下来
yor~
紫色的东西变得硬到要死
医生拿下来的时候
我的牙齿好像要被拔掉
=.=llll
酱做后就ok了
他蛮好的
叫那个nurse call另外一个医生
问他能星期一做好吗
他说能
goodie~~~
本来要等到下星四的
现在不用了~~
酱星期二就不用紧了
XD
我还蛮荣幸D
往好D方面想
我比其他人还lucky
可以这么早"享受"装假牙D感觉
=.=
lame 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