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The Bad Moodiest In School

我应该放弃那一段没有结局的感情
但是我现在连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
连自己喜欢谁也不知道
他还是他
我也分不清楚
真的
喜欢一个人需要付出代价
尤其是他不知道你喜欢他
那更残忍
我不想放开
但我别无选择
我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表面露出一副没事的样子
不介意的样子
但在没有人的情况下我会哭
我不懂自己

有时侯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
但有时侯朋友又让我在一秒之内
对他们完全改观
他们能变成我完全不认识的人
在几个月前
我答应自己要忍
过了今年
就没事了
但现在我做不到
我不能忍受他们那一班
所以我想流浪
但TYJ又劝我不要
我不懂为什么我这么笨为了他们而伤心,哭泣

我现在该怎么做也不懂
我太笨
笨到连他们的几句话都会伤害我

today in school cried
ntg to do
im so left out
den told all to TYJ
at tat time
shes juz my frenz
a trustful fr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